董事長的理念

本公司以”誠信務實,服務農業”為基本信念。四十年來製造品質保證,效果優良之產品,服務農民,徹底防治病蟲害。且不斷致力於產品研究改良,並積極朝向低毒害及安全新劑型之產品開發。

強調『求新、求行、負責、團結』的廠訓,勉勵全體同仁以實事求是精神,在農業界、生物科技等領域,匯聚眾力資源創造精良產品,共同為提升競爭力努力,朝企業發展為一流國際化的目標邁進。

在二十一世紀的知識經濟時代下,我們在產品、行銷、管理都要加入創新,才能在快速變化的經營環境中永續經營,讓『洽益產品、台灣第一』和全體消費大眾共創雙贏的局面。

創業至今,由於企業全體人員上下一心,同心努力,才奠定了現在的企業根基。今後將繼續向下紮根,向上茁壯;不但要在國內開創一片新天地,更要積極拓展海外的活動舞台。

放眼未來,我們將朝著「多元化、國際化、邁向新世紀」的目標努力不懈、昂首向前。
  1. 對內—創造舒適的工作環境,提升員工滿意度。
  2. 對外—不斷創新市場需求符合健康安全環保之產品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董事長 陳詣佳

返回頁首